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典山特维克集团青岛新工厂建立

2009年06月03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6月2日,瑞典的高科技工业集团山特维克青岛新建工厂正式投入使用,该工厂位于青岛出口加工区内。山特维克方面表示,青岛新工厂不仅是山特维克在全球生产基地的长远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将成为亚太地区唯一一家世界级高端模切刀具的生产厂家。

  山特维克方面表示,青岛出口加工区良好的地理位置,日渐成形的工业中心地位,日臻完善的基础设施,优惠的政策和完善的配套最终促使山特维克选择在这里建立其全球生产基地。

  青岛市政府吴经建副市长表示“青岛以“环湾保护、拥湾发展”的发展战略逐渐从传统港口区向现代港航经济区转型。山特维克这样的高科技巨头的加入及长期投入将会大大加快青岛工业中心地位的确立。青岛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为海内外客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也衷心希望山特维克集团继续关注和支持青岛的发展,增强双方在更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1995年,山特维克集团在青岛成立了第一家钢带产品厂。以青岛为基地,山特维克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客户生产高质量的模切刀具和涡卷弹簧产品。在随后的十几年中,青岛工厂逐渐成为山特维克高效的全球化统筹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成为山特维克集团全球最高效和利用率最高的基地。山特维克材料技术新工厂的建立为中国包装印刷行业模切刀具生产方面填补了空白,将又一高科技生产技术带入了中国市场。

  山特维克材料技术高级副总裁Petra Einarsson评价说“山特维克青岛工厂以它的质量、效率为山特维克全球生产基地树立了标杆,也成为亚太地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山特维克将源源不断地将新产品、技术引进中国市场,通过资源整合、产品创新,山特维克(青岛)有限公司将逐渐成为山特维克集团模切产品的全球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魏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