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事件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肖翔罹难

2009年06月04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马晓华

  最后一名中国乘客身份确认系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肖翔  

  中国方面最后一名身份模糊的乘客昨日为中科院所证实,是名年轻的科学家——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肖翔。

  “按照计划,昨天早晨肖翔应该抵达北京。

”一位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的人士对CBN记者表示。

  在两周前,肖翔应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之邀前去访问。在执行完合作研究项目后,搭乘法航AF447航班从巴西里约热内卢前往法国巴黎,原计划从巴黎转机回北京。

  “在计划的时间他没有到,院领导和所领导多方联系,最终确认了我们所的肖翔在那架飞机上。”这位人士表示。

  据介绍,肖翔生于1974年7月1日,原籍江西省泰和市,1992年7月毕业于赣州市第三中学,同年9月进入清华大学热能系学习。1997年9月进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2000年7月毕业后留所工作,任研究实习员,2002年4月,任助理研究员。2004年3月至2008年1月攻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学位,获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学位。2008年3月任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至今。

  “他家的孩子还很小。”该人士语气沉重地说。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