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宏源证券前党委书记李克军被审查

2009年06月04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琳琳

  本报讯 最近证券公司高管接连被曝出“个人问题”,昨天宏源证券原高管又被指接受审查。有媒体报道,宏源证券前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克军已于5月22日接受组织审查,目前已在内部通报。对此,昨天,宏源证券董事会秘书处高主任表示,李克军已辞去宏源证券所有职务,目前与宏源证券毫无关联。

  高主任表示,对李克军被审查一事并不清楚,李克军今年3月份已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此后,李克军本人提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对于离职原因,高主任称:“无特别原因”,她还强调,此事对公司不会造成影响。

  而宏源证券董事长汤世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李克军已于去年10月被免去总经理一职,今年3月30日被免去党委书记一职,4月16日被免去副董事长、董事,5月22日股东大会又获得通过。李克军的问题与宏源证券已无关系,同时他的问题与在宏源证券任职无关。

  不过,今年以来,宏源证券的所有公告均只字未提李克军被免职或辞职一事,仅提到了推选高涛的任职决议。

  4月18日宏源证券发布的公告中提到,同意推选高涛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5月25日,宏源证券在公告中称,同意高涛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选举高涛董事为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及担任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

  李克军同时兼任中国建银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助理。

  资料显示,李克军,1963年出生,曾任中国建设银行机关团委书记、办公室宣传处处长、办公室副主任、网上银行部总经理,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中国投资咨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克军曾于2007年3月至2007年10月担任宏源证券总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