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自治区30万人参加高考 各考点服务温馨周到

2009年06月07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全国高考于6月7日如期拉开帷幕,广西壮族自治区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考点服务温馨周到,请考生和家长放心。

  今年全区普通高考报名人数为30.1万人,共设90个考区,239个考点,9972个考场,监考员2.2万人。
自治区共派出289名高考巡视员分赴全区各市县考点巡考,其中从高校选派259人,从教育厅、自治区招生考试院选派30人。高考期间,我区气温较高,伴有降雨,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注意收听、收看当地气象台站发布的最新气象信息,准时赴考,注意防暑防雨,并注意赴考途中的安全。

  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考得到了公安、武警、保密、信息、宣传、文化、气象、电力、卫生、防疫、监察、供水、环保、建设、交通、城管、工商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确保高考备考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甲型H1N1流感疫情是今年高考遇到的新问题,湖南和广东这两个与我区毗邻的省份都相继出现确诊病例报告,疫情随时可能蔓延到我区。因此,广西壮族自治区在今年高考准备中特别借鉴了2003年防治非典型性肺炎工作的经验和有效措施,各考点都在当地卫生疾控部门的指导下制订应急预案,定期消毒,必要时将设立发热考场,防患于未然。

  考前,全区各个考区都制定了《普通高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并从各个环节为考生着想、急考生所急,采取各项措施向考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确保考生在和谐有序的环境中从容应考。(记者周仕兴通讯员宋潇潇)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