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宝将有限制地进入中国市场 不进入美国市场

2009年06月08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Newswires)周五见到的德国经济部(EconomyMinistry)文件显示,若Magna International Inc.(MGA)按计划成功收购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Motors Corp., GM)子公司欧宝(AdamOpelGmbH),则欧宝将不会进入美国汽车市场,但该公司将在有限制地情况下进入中国这一重要市场。


  文件称,欧宝还将从2012年10月份起进入加拿大市场。

  Magna已与俄罗斯公司OAO Sberbank (SBER.RS)和汽车生厂商OAO GAZGroup(GAZA.RS)结盟,共同竞购欧宝和其英国兄弟品牌Vauxhall。

  文件还称,根据收购计划,Magna财团将向欧宝投资5亿欧元,其中1亿欧元将在收购交易达成后立即以股票形式支付,其余4亿欧元为无息贷款。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