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数据显示对冲基金上月业绩十年最佳

2009年06月10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美国对冲基金研究公司(HFR)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HFRI基金权重综合指数在今年5月上涨超过5.2%,为2000年2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

  数据还显示,HFRI基金权重综合指数今年已累计上涨逾9%。

其中,能源和新兴市场的交易策略基金指数表现最为强劲;去年全年,该指数的累计下跌幅度则超过了19%。对冲基金研究公司表示,全球股市在5月的大范围上扬是HFRI基金权重综合指数大涨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HFRI股票对冲(总)指数也上涨了超过7%,同样为2000年2月以来的最好表现。此外, HFRI新兴市场(总)指数也实现了超过9.74%的涨幅。

  对冲基金研究公司总裁肯尼斯·海恩斯表示,在2008年的历史低点后,投资者对于风险的偏好在过去的8个月很快恢复到以前的水平,这显示出对冲基金的投资者更加专注产业长期发展业绩的优势。(高健)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