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体产业携万通地产 开发三亚奥林匹克湾

2009年06月11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虽然北京奥运会已经成为美好回忆,但后奥运经济项目开发仍在积极推进。6月10日,中体产业万通地产联手组建的三亚中体万通奥林匹克置业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成立,这意味着两方合作开发的“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进入实质阶段。


  据悉,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股权比例为中体产业及其子公司占51%,万通地产出资2450万元,占比49%。另据记者了解,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分别持有5%的股份,分别含于两公司之中,其收益将全部用于支持奥林匹克相关公益活动。

  需要指出的是,该项目规划目标为一大型复合型地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0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34万平方米,初步计划总投资为52亿元,整体计划开发7年。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