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岐山:中美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

2009年06月11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美国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主席保罗·沃尔克和吉尔吉斯共和国第一副总理巴巴诺夫。

  在会见保罗·沃尔克时,双方就当前国际经济金融形势交换了看法并表示,中美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应当进一步加强对话与合作,共同努力发展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

  在会见巴巴诺夫时,王岐山对中吉政府间经贸合作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中吉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双方加强重大合作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深化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巴巴诺夫表示,要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中吉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