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搭建舞美技术设备租赁平台

2009年06月11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上午,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上海国际文化服务贸易平台签署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舞美技术设备租赁服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出席并见证了签约。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世博园区内32块活动场地内将举办近2万场文化演艺活动。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国际文化服务贸易平台成为上海世博会文化演艺活动舞美技术设备集成服务供应商,为上海世博会园区围栏内32块活动场地提供舞美技术设备及配套设施的租赁以及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等综合配套服务。

  上海国际文化服务贸易平台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共同搭建、上海国际文化服务贸易促进委员会重点促进,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外高桥集团公司共同投资5亿元人民币设立,上海东方汇文国际文化服务贸易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记者薛慧卿)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