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辽宁分别新报告5例、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6月15日2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杨霞 杨成军)广东省卫生厅15日通报新增报告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广州3例,深圳和珠海各1例。至此,广东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6例。目前,已出院23例,现住院23例。
辽宁省卫生厅15日也通报,辽宁省新增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例,均为输入性病例。

  广东新通报的第42例病例是21岁女性,现住广州市。她是广东省于14日通报的第38例病例的同事。

  第43例病例,男,49岁,广东韶关人,现住四川省成都市。6月7日与广东省第29例病例同乘坐成都-广州1223次列车来穗。

  第44例病例,女,8岁,加拿大籍。6月11日从加拿大多伦多乘坐KE074航班经韩国首尔转乘KE865航班赴广州,在飞机上出现发热、流涕、鼻塞、咳嗽、咽痛等症状,13日抵达广州,送往就医。

  第45例病例,男,9岁,美国籍。6月9日从美国拉斯维加斯乘坐UA993航班经三藩市转UA869航班于10日抵达香港,11、12日在香港参观、旅游和购物。12日下午出现流涕症状。13日乘坐旅游车入境深圳,口岸检疫因发热被送往医院隔离治疗。

  第46例病例,男,28岁,香港人,现住香港九龙。6月13日从香港乘船入境珠海,口岸检疫因发热被转送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隔离治疗。

  辽宁新增病例,女,17岁,学生,中国国籍;10个月前去美国读书。于6月12日从纽约乘坐CA982航班回国,14日凌晨该患者开始出现发热、咳嗽症状,被转至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

  目前,相关疾控部门正在严密排查和追踪密切接触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