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旗:接受救助难留人才

2009年06月17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花旗:接受救助难留人才

  6月16日,据境外媒体报道,花旗集团董事长理查德·帕森斯表示,花旗在持有联邦救助资金的同时,留住或吸引高级人才可能会更加困难。

  上周,花旗启动了优先股转换为普通股的计划,美国政府对花旗的持股比例将增加至34%。

美国监管机构上周批准10家大型银行可以偿还救援金,但花旗并不在名单之列。

  花旗已经接受了450亿美元政府问题资产救助计划(TARP)资金,帕森斯称,花旗偿还TARP资金尚无时间表。根据美国政府规定,接受TARP资金的银行在高管薪酬方面受到限制。

  帕森斯说:“如果我们不能够找到快速偿还TARP资金的方法,我们将在竞争方面处于不利地位。”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