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将把亚太及非洲区总部迁至中国

2009年06月19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邓美玲

  福特汽国公司(Ford Motor Co.)6月18日证实,将把亚太及非洲地区总部从泰国迁往中国。

  目前尚未确定具体选址中国哪个城市,但福特汽车在这一地区的高管可能会进驻上海;此外,福特汽车地区产品研发部门仍将留在泰国、印度和澳大利亚。


  福特汽车表示,将亚太及非洲总部迁到中国不但能够提高管理效率,还将令公司立足于潜在的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中国。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中国2009年的汽车销量有望超过美国。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信息显示, 5月国内乘用车销量达到81.2万辆,继4月之后再次突破80万辆。国内汽车销量已经连续5个月保持全球第一。

  《日本经济新闻》称,中国今年很可能成为“年销量达1000万辆的汽车大市场”,而去年名列世界首位的美国汽车销量有可能跌破1000万辆。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