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检察机关全国统一举报电话“12309”今日启用

2009年06月22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记者21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2009年举报宣传周将于6月22日至26日在全国开展,这是检察机关举行的第11个举报宣传周。6月22日,检察机关全国统一举报电话“12309”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和部分省级检察院正式投入使用,其余省份将在年内陆续开通。

同时,最高人民检察院举报网站6月22日起正式更新网址为www.12309.gov.cn。

  高检院举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12309”电话24小时开通,群众可选择固定电话、手机、小灵通等通讯器材进行拨打。接通后,群众可按自动语音提示选择进一步操作。其中,人工接听服务只限上班时间提供,其他时间群众可选择录音举报或传真举报。若使用录音举报,举报电话将在录音结束后提供一个录音密码,群众应妥善保存,凭借密码可适时再次拨打“12309”并按“4”键查询举报处理情况。(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