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 "荷包"会憋各有目的

2009年06月23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件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2009年午餐拍卖慈善活动将于美国时间21日晚在eBay开拍。虽然去年的该项活动拍出了211万美元的天价,但考虑到今年的经济形势,预计今年的拍卖金额将很难达到去年的水平。


  明年谁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名额昨天开始拍卖。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评论员曹景行教授做了以下点评:

  曹景行:花钱参加拍卖巴菲特的午餐,实际上是帮巴菲特做慈善事业,因为他得到的钱是要捐掉的,所以过去九年当中,拿到这个权利的人也是在做好事,当然我们看到,中国人实际在增长,比如前年是段永平用60多万美元吃了这顿饭,去年是赵丹阳,他是基金经理,用221万美元去吃了这顿饭,当然吃这顿饭是各有各的目的,有的要对巴菲特表示感谢,有的是向巴菲特请教,因此得到了媒体的曝光,从去年赵丹阳这顿饭吃下来,据说巴菲特给了他七句话,这七句话当中前五句是投资的基本规律,第六句相当重要,巴菲特预料2009年中国的股市会反弹,不管吃不吃这顿饭,相信这句话的人,今年会赚钱,还有巴菲特的最后一句话,他就对赵丹阳说,你的荷包要瘪下去了,确实如此我们看今年谁会去吃这顿饭,谁的荷包会瘪下去。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