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女富豪投资方向大不同:男富豪更注重投资组合

2009年06月26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环顾全球,男富豪较女富豪更为看紧他们的投资组合。调查显示,36%男富豪计划于未来12个月内多花时间来分析他们的投资组合,而只有23%女性投资者有此打算。

  在香港,富豪投资者在这方面表现相若,33%香港男富豪表示将花更多时间“做功课”,有此打算的香港女富豪只占19%。


  至于资产分配方面的变动,42%香港女富豪表示打算分配更多资金在政府债券;只有18%的香港男富豪打算这样做。香港女富豪对于香港楼价的未来走势亦较为乐观,19%认为楼价将于未来6个月上升,而只有10%香港男富豪有此看法。

  巴克莱财富亚太区行政总裁Didi-ervonDaeniken总括称,对大部分富裕投资者而言,下月将发生何事并不重要,反而是于未来5年、10年或20年发生的才是重要。假如投资者已在心目中设定了适当的投资年期,市价短期波动的影响便会减少,从而能够更客观地评估投资机会的真正价值。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