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行荣获“中国杰出零售银行奖”

2009年06月30日0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25日,在香港《资本》杂志2009年度“中国杰出企业成就奖”颁奖典礼上,建设银行连续第二年获得内地银行业唯一的“中国杰出零售银行奖”。

  2008年,该行个人银行业务实现税前利润202.5亿元,利润贡献度达到16.9%。
个人存款余额接近3万亿元。个人贷款增长13.5%至8,215.3亿元,占客户贷款和垫款总额的比例为21.7%;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增长14.3%至6,031.5亿元,余额和新增额均居国内同业第一。2009年以来,在强化风险控制、不断提高资产质量的前提下,建行个人贷款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结构优化显著,个人存款及中间业务也得到了稳步快速发展。(张朝晖)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