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好万家连续七涨停 胡建东等三散户暴赚上千万

2009年06月30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自6月19日复牌以来,万好万家已连续七涨停 胡建东等三散户分别暴赚上千万

  本报讯(记者 程心)自6月19日复牌以来,万好万家(600576)已经连续七个交易日涨停,而重组前成功抄底该股的五位自然人也因此赚了个钵满盆满,其中今年一季度进入的三位“牛散”(流通股东排名第二到第四位的胡建东、黄贞蓉、周芷唐)则均赚到了上千万。

在6月的市场中,因重组而创造财富神话的并非万好万家一家,顺发恒业高淳陶瓷ST东源、*ST九发等因重组而暴涨的个股几乎已垄断了6月的牛股阵容,其中顺发恒业开盘首日便以765%的涨幅一飞冲天,兼具股改和重组题材的*ST九发则已连续拉出了23个涨停。“指数不断攀高,单一重组题材股票的风险将会加剧。”华龙证券分析师邓丹建议投资者短期内可关注热点加重组的“双料”个股,如电力、煤炭等板块中具有重组题材的个股。

  在6月19日宣布重组复牌以来,万好万家已连续7个交易日以涨停收盘,但与前几个交易日封死涨停的走势不同,该股昨日并未能开在涨停板上。另外,该股最近两个交易日的成交量分别为34万手和38万手,而前五个交易日的成交总量也才5千多手。

  “万好万家短期内将会有一波震荡,成交量的大幅放量说明持有者对该股已产生了分歧,因此每次打开涨停都将是出货的信号。”邓丹建议投资者不要再去追涨。另外,对于近期热炒的重组概念,邓丹表示,在市场高位风险加剧的环境下,只具有单一重组题材的个股已丧失了炒作的意义,但可以关注电力、煤炭等安全系数较高的板块中的重组个股,如国电电力(600795)、深圳能源(000027)、潞安环能(601699)等个股。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