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樊纲:经济将U形复苏

2009年07月02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经济目前复苏趋势已经形成,复苏将持续下去,经济走势将呈现底部较小的U形,而不是V形、W形,更不是L形。”中国改革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1日表示。

  在环球国际2009夏季论坛上,樊纲预计,今年底明年初,我国出口增长将率先出现比较明显的增长,并且增长趋势将会持续。
樊纲认为,中国经济波动很大程度上不是因为世界金融危机,而是中国经济自身的调整。我国在实施政策方面具有独立性,不完全依靠世界市场和美国市场,在经济调整过程中主动地采取了防止过热的措施,再加上调整及时,吸取其他国家的历史经验教训,中国经济目前复苏趋势已经形成,而且能持续下去。(谢闻麒王培成)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