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6月失业率升至9.5%

2009年07月03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减少46.7万个,失业率从5月份的9.4%升至9.5%,达到26年来的最高点。

  6月份削减的岗位数超过了经济学家预计的36.3万个,但当月失业率略低于原先预计的9.6%。


  如果把放弃寻找新就业岗位或是在做临时工作的失业者计算在内,美国6月份失业率将高达16.5%,为1994年以来的最高点。自美国经济2007年12月陷入衰退以来,美国就业岗位已总计减少650万个。

  6月份,美国多数部门的就业岗位都有所减少。其中,建筑业裁减7.9万个,制造业裁减13.6万个,零售业裁减2.1万个,金融业裁减2.7万个,政府部门裁减5.2个,卫生保健、教育、休闲娱乐领域裁减1.8万个。

  劳工部的报告显示,尽管美国经济有好转迹象,但是在确定经济稳定复苏之前,企业仍将在增加雇员方面持谨慎态度。经济学家预测,美国失业率今年年底将达到10%。战后美国失业率最高点是1982年年底的10.8%。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