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刺激消费 常德发放亿元旅游消费券促销夏季游

2009年07月05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5日专电(记者李丹)为刺激旅游消费,常德市政府近日宣布将在未来近三个月的时间内,向以湖南省内居民为主的游客发放总计为3亿多元的旅游消费券,以拉动常德的夏季旅游消费市场。

  记者看到,此次常德市派送的亿元旅游消费券每套面值为605元,其中包括桃花源、柳叶湖渔樵村、柳叶湖龙舟、柳叶湖夜景游、花岩溪、西洞庭湖、山洞溪漂流、沅洲石雕艺术馆、清水湖、城头山葡萄庄园等10个景区(点)的门票消费券245元和常德共和酒店、华天大酒店等8大酒店的客房消费券360元。
消费券优惠金额从5元至60元不等。

  根据计划,常德市将陆续为所有到常德旅游的游客累计派送50万套以上旅游消费券,消费券使用期限为7月6日至9月30日。游客可以从报纸、网站或者各大旅行社门市获取全套消费券,三种方式获取的消费券具有同等效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