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民币震荡走低澳元下行风险加大

2009年07月07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雪瑾

  交易盘中,受中国经济强势复苏的提振,美元兑人民币一度回落到6.8325低点,但随着欧市早盘美指反弹,汇价迅速回升到6.8353高点。市场分析师认为,近期随着国内经济进一步走好,人民币的升值预期加强,但美指逐步走强抵消了人民币的涨势,预期美元兑人民币仍将盘整在6.8350一线。

  受全球经济衰退波及的澳洲经济可能陷入困境。近来澳洲经济数据噩讯连连,澳洲出口降至14个月谷底,住宅营建许可数量降幅亦创下2002年以来最高水平。招行外汇分析师刘东亮认为,澳元上周冲高回落,未能突破楔形的上轨压力,当前正在测试3月份以来的中期上升趋势线,KD指标大幅下行,支持汇价回落,若该趋势线失守,则澳元持续4个月的涨势将告一段落,汇价将有跌向0.77甚至更低价位的风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