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电信正式公布3G语音资费:沿用2G资费套餐

2009年07月07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7月7日电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下称北京电信)今天下午正式公布3G资费整体方案并推出八项3G业务。据悉,北京电信3G语音业务上市后,3G手机语音资费沿用2G语音资费套餐,但大量增加赠送的手机上网流量。


  北京电信表示,3G手机语音资费将在2G语音资费套餐的基础上进行调整,主要是升级了手机上网资费,满足用户在使用3G业务时的需求,语音资费部分并不变。

  目前,北京电信有畅聊套餐、商旅套餐、商务领航行业版语音套餐等多种语音资费套餐。其中,畅聊套餐的月基本费从49元至189元不等,本地主叫费用从0.19元/分钟至0.11元/分钟不等,本地被叫免费。

  关于3G手机套餐中赠送的上网流量,北京电信表示,3G手机语音套餐中赠送的手机上网流量是2G套餐所赠送流量的3-4倍。以畅聊套餐为例,2G手机语音套餐中最低的49元档每月赠送20M上网流量,而同一价位的3G手机语音套餐将赠送100M上网流量;2G手机语音套餐中最高的189档套餐每月赠送50M上网流量,而3G同价位的则赠送200M上网流量。另外还赠送七彩铃音功能、改号通知功能、189手机邮箱(2G容量)、天翼LIVE功能。

  为满足用户的3G服务需求,中国电信首批推出的3G业务有8项,包括有无线上网、手机影视、天翼LIVE(即时通信)、爱音乐全曲音乐下载、无线全球眼、天翼对讲、综合办公、移动号码百事通等。此外,北京电信天翼3G手机还支持网上炒股、189邮箱等功能。

  工信部副部长娄勤俭:未来通信资费还有降价空间

  3G牌照的发放,将使用户进入到无线高速上网的时代,但是通信费用的高居不下是否会阻碍3G得发展呢?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今天下午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未来通信资费存在降价空间。

  娄勤俭表示,最近几年,每年“通信收入的增加”和“费用的降低”都在同时在进行,通信资费下降,每年基本保持20%的下降速度。网络有个投资效应问题,一开始投资需要很多钱,要保证发展,就要保证一定的费率水平。但是建完以后,进行逐步完善和维护,这时投入成本比较低,所以费用下降是有空间的。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