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谭以新被警方带走 首钢集团“冷处理”

2009年07月09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今日,有媒体报出首钢国际贸易工程公司(中首国际)总经理助理、矿业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谭以新被警方带走,并认为与力拓员工被拘案有密切关联。昨日传出消息称,澳大利亚最大铁矿石公司力拓的上海办事处四名员工被拘留。

   此时正是铁矿石谈判的微妙时期,中钢协与全球三大铁矿石巨头就价格下降幅度的谈判仍在进行之中,力拓是其中主要谈判力量。

   搜狐财经联系了首钢集团纪委举报办公室,该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搜狐财经表示不清楚谭以新被带走的消息,“我不知道这事儿,从来没听说。”同时首钢集团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也一致以“不清楚”、“不知道有此事”等理由挂断了电话。

  然而一位在首钢集团工作多年的老员工却向搜狐财经确认了谭以新被警方带走的消息,但他表示具体原因自己并不知情,更不知道跟力拓员工被警方带走有没有关系。

  同时,据《21世纪经济报道》称,谭以新与被上海警方带走的力拓上海办事处员工胡士泰有密切关系。但此消息尚未得到证实。外界普遍怀疑,中国政府对此案的调查会扩大至更多国内钢铁企业。(搜狐财经/小钉)

    延伸阅读:力拓间谍门:铁矿石贸易整肃第一张骨牌?
              力拓4员工涉窃密被拘 传首钢等业务负责人涉案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092。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