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告别黄光裕案危机阶段 特别行动委员会解散

2009年07月09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魏喆

  搜狐财经讯 继7日国美电器宣布股权激励方案之后,公司在8日晚间发出公告终止董事会的特别行动委员会。

  据了解,在去年国美创始人黄光裕事件发生后,公司董事会于08年11月组成了由公司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行动委员会,协助董事会的工作并指导公司的工作。

  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晓表示“在过去的七个月中,我们的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行动委员会为公司度过危机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使国美的融资方案有效地体现了少数股东的利益。今后,独立董事将继续发挥完善企业治理的作用。特别行动委员会使命的完成也在形式上正式宣告国美完全走出了危机,全身投入战略转型的发展主线。”

  国美电器近日不断向市场发布利好消息,7日发布的公司的股权激励方案是中国家电业史上最大最有力度的激励机制,覆盖了公司上下105位管理层,分析人士认为,该方案将极大激励国美管理团队的积极性和忠诚度。(搜狐财经/魏喆)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8。

(责任编辑:魏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