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开行去往新疆南部临时客车

2009年07月09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9日电(记者罗骁兵)7月9日,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按计划开行去往新疆南部的临时客车,以缓解暑期客运压力。

  在乌鲁木齐发往喀什的临7876次客车即将发车前,记者遇到了乌鲁木齐市艺术学校的孩子们,他们将乘坐这趟车回家,开始自己愉快的假期。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他们用“高兴”来形容自己回家的心情。

  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站长助理吴卫勇说:“艺术学校的小孩子们年龄比较小,他们放假要回家了,我们乌鲁木齐站为他们提供优先乘车、优先检票的优先服务,照顾他们能妥善进入车厢,安顿好他们,使他们能平安、安全、舒适地回家。”

  9日14时30分,随着长鸣的汽笛声,7876次临客满载着2000多名乘客离开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开始了30个小时的旅程。

  每年7月上旬,乌鲁木齐铁路部门都要根据客流情况开行去往南疆的临时客车。临7876次客车还将在11日、13日、15日开行三趟。

  另据乌鲁木齐市铁路部门介绍,7月6日、7日、8日连续三天,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接收、发送旅客人数都在两万人左右,基本与往年同期相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