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家钢企回应力拓“间谍门” 宝钢称有事会公布

2009年07月11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多家钢企回应力拓“间谍门”

  本钢:并无高管被调查

  宝钢:如果确有其事定会公布

  莱钢:未接到回应媒体的授权

  济钢:与“力拓窃密案”无关

  本报讯 据报道,力拓4名员工因涉嫌在今年铁矿石谈判期间,以不正当手段拉拢收买中国钢企人员,刺探窃取国家机密而于7月5日被拘。

  业内有消息称,在调查中,已有多家钢企人员被牵涉其中并接受调查。

  国内多家钢企陷入了舆论怀疑的范围,而部分企业的回答是“不知情”,另一部分企业则急于撇清,称与力拓“间谍门”毫无关系。

  有媒体报道,本钢也被牵连,“本溪当地已经传出一位本钢核心领导被相关部门调查的消息”。

  本钢相关人士7月10日澄清,“经过向公司高层求证,公司并无高管被相关部门调查。因为本钢尚未加入铁矿石长期协议体系,将本钢与铁矿石谈判以及力拓问题挂钩并无根据。”

  宝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并未获悉有高管被调查的消息,“如果确有其事,不论是不是光彩的消息,宝钢一定会在网站上公布。”

  莱钢宣传部则称,目前没有被授权就此事回应媒体。

  济钢否认公司与此事有关,并称“这是传言”,公司不会就此发布公告澄清。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