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移动计划3年投入700亿元建设农村通信网络

2009年07月14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农业部14日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签订“共同推进农业农村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未来3年中国移动将投入700亿元,用于农村基础通信网络和信息化建设。

  中国移动计划每年实现10000个以上自然村的网络覆盖,确保全国行政村通信覆盖率达到100%,自然村的通信覆盖率达到98%以上。


  这份协议确定,农业部与中国移动将共同建设农村信息服务站,建立农业信息化示范点;联合推进具有中国核心知识产权的TD-SCDMA技术在农业部门的应用,建设办公自动化、视频会议、基层电子政务平台、全国应急指挥调度等系统。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选择有一定工作基础的农业大省作为试点,给予相应的政策、资金等支持,按照“成熟一个、推广一个”的原则推动农业信息化试点工作在全国的推广。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