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国债遭大规模抛售

2009年07月14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日本国债周二遭到大规模抛售,因此前持续一周的反弹动力消失殆尽,而且东京股市大幅反弹。

  北京时间14:00,5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涨3个基点,至0.69%。

  国债价格周二全面走低,那些自6月中旬以来推高国债价格的投资者寻求获利回吐。


  两年期国债收益率涨0.5个基点,至0.25%;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3.5个基点,至1.335%;2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3个基点,至2.015%;3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3个基点,至2.17%。主力九月10年期日本国债期货收盘跌0.35,至138.54。

  TFX(东京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2009年9月3个月期欧洲日元报99.500,下跌0.005;TSE(东京证券交易所)2009年9月10年期日本国债期货报138.54,下跌0.350;第302期票面利率为1.4%的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报1.335%,较前一交易日涨3.5个基点。

  市场人士目前等待日本央行(BankofJapan)政策委员会在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后,于周三午间公布政策会议决定。市场急于了解日本央行最新的经济评估,以及政策委员会是否决定延长当前为帮助企业融资所采取的临时性措施的期限。日本央行原计划于9月底解除这些临时性措施。

  此外,市场人士将关注周四进行的五年期日本国债拍卖结果,其中将包括政府为最新经济刺激计划融资所增发的五年期国债。

  此次国债拍卖规模将达到2.3万亿日元,较原先的计划高出3,000亿日元。不过,票面利率可能会远低于6月份的0.9%。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