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公司今日不设涨跌幅大连金牛更名“中南建设”

2009年07月15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大连金牛(000961)华联股份(000882)金岭矿业(000655)

  东方早报记者葛佳

  因新增股份上市,今日深市将有大连金牛(000961)、华联股份(000882)和金岭矿业(000655)三家上市公司不设涨跌幅限制。


  大连金牛昨日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由原铁合金冶炼转型为土木工程建筑和房地产开发。自7月15日起,公司名称变更为“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简称由“大连金牛”变更为“中南建设”,公司股票代码“000961”不变。

  此外,华联股份和金岭矿业因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的2.45亿股和0.15亿股股份于今日上市流通。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上述3家公司股票今日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