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地香港银行业签订资格互认协议

2009年07月1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贾 壮

  昨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与香港银行学会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启动资格互认机制,互认资格为分别由两会颁发的“个人理财资格证书”及“专业财富管理师文凭(CFMP)第一阶段—理财策划文凭”。

  在协议安排下,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个人理财资格证书”和香港银行学会颁发的“专业财富管理师文凭(CFMP)第一阶段—理财策划文凭”实现互认资格,中国大陆和香港的金融从业人员可通过该机制取得“双资格”。

  互认协议明确,中国银行业协会直接认可香港银行学会专业财富管理师第一阶段内地版的“理财策划文凭”;香港银行学会专业财富管理师第一阶段香港版“理财策划文凭”持有人在成功通过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公共基础”一门考试资格后,便可取得中国银行业协会“个人理财”专业证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