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复征“航空燃油附加费”可能性不大

2009年07月15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李语实 实习生 徐俐丽

   中原证券研究所分析师高世梁:

  燃油附加费是根据油价来定的,如果油价一直处于高位,那么国家会考虑“是否复征燃油附加费”。国家规定当国际市场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平均价格变化超过4%时,可相应调整国内油价。

即使国航和南航已经向国家提出申请,我觉得获批的可能性也不大。

  背景:6月30日,航空煤油出厂价格提高后,各大航空公司纷纷表示要向国家申请复征国内燃油附加费。

  近期业界传言国航和南航已经向国家发改委递交了重新征收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申请。国航公关负责人表示,“关于燃油附加费的相关问题一概不透露”。南方航空将从2009年7月20日(出票日期)起,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上调人民币50元到200元不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