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田总部经济逆市增长

2009年07月15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青山)福田区总部经济逆市增长。昨天福田区保增长检查汇报会议披露,今年第一季度纳入统计监测的160家总部企业实现增加值132亿元,增长10.3%。

  据介绍,福田辖区现有总部型企业346家,辖区总部经济版块第一季度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为39.1%增长1.6个百分点。

  2009年第一季度,福田金融业纳入监测系统内的金融企业实现增加值101.79亿元,同比增长13.1%,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48.6%。目前在福田注册的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上市公司等金融机构总部企业109家。今年上半年新增区域性金融总部机构6家,包括国内净资本实力最大、盈利能力最强证券公司之一的中信证券。辖区内目前有31家上市公司,占全市102家上市公司的30%。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