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投资人士多看好中国股市

2009年07月15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新华社纽约7月13日电】投资大师巴顿·比格斯13日表示,鉴于中国经济增速有望超过预期,中国股市是最佳的投资对象之一。

  比格斯曾任摩根士丹利公司首席全球策略师,现掌管总部位于纽约的对冲基金Traxis。

  他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说:“新兴市场,特别是亚洲,是全世界的增长区域,它们摆脱金融危机的速度要快于世界其他任何地区。”今年3月初以来,反映全球主要新兴市场股市走势的摩根士丹利新兴市场指数上涨了50%。

  另据彭博新闻社对20位经济学家进行调查后得出的预测结果,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7.8%,高于第一季度6.1%的增速。今年全年中国经济预计将增长8%,而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则将出现2.5%的负增长。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