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煤集团获中信银行2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2009年07月17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专电(岳瑞芳、叶杨青)记者获悉,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16日在京与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签字仪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依据协议,中信银行将为京煤集团提供总额2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平台,优先为京煤集团及其下属各单位提供高效、优质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目前,能源行业已成为支撑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成为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有助于大力推进清洁能源事业,发展新型的循环经济,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全国最早成立的新型商业银行;京煤集团于2001年由两家传统煤炭国有企业重组整合而成,是以煤炭和新型能源为主业的国有独资大型煤炭企业集团。近年来,双方在资金结算、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融资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并在对公理财、中期票据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