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拓高层再度表态 称雇员行贿钢企官员毫无根据

2009年07月17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力拓高层再表态:雇员行贿毫无根据

  记者 王洁 上海报道

  沉寂多日后,力拓高层终于就其在华雇员卷入“间谍”案一事再度表态。

  7月17日,力拓铁矿石部负责人山姆·沃尔什(Sam Walsh)在一份最新声明中称:“力拓相信,在近期媒体报道中,关于力拓雇员向中国钢铁厂商官员行贿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

  我们会继续全力支持我们遭到拘捕的员工,并且相信他们任何时候都正直行事,并遵循力拓严格、且公开的道德行为准则。”

  力拓方面称,公司仍然对4位在上海被拘捕的雇员保持深切关注。澳大利亚政府在努力帮助这4名员工的同时,也一直在告知公司相关进展。力拓表示将继续努力,支持其雇员和及其家人和同事。

  同时,力拓方面还称,其在中国的经营行为仍在继续,从澳大利亚输出的铁矿石装船量仍维持高水平。

  在其7月15日公布的季报中,力拓曾称:公司二季度铁矿石产量大幅增长。截止到6月30日,当季铁矿石产量4520万吨,同比增8%,环比增43%。力拓分析称,产量的增长主要受益于中国需求的快速恢复。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