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企业家论坛LOGO释义

2009年07月19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企业家论坛LOGO,外观设计为一个逆时针旋转的涡轮状花盘,花盘由五片动感银杏树叶组成,整体呈梅花状,配古铜底版,浅金图案,整体呈圆形设计。设计师称之为“涡轮银杏梅”。

  涡轮是工业文明的产物,而企业家也是伴随工业文明成长起来的群体,涡轮象征着工业化大生产和现代商业文明,旋转的动态外形则象征着不断求变的企业家进取意识与创新精神。

  被誉为“活化石”的银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树种之一,历经地球3亿多年沧桑巨变而存活至今,同时又是中国的国树,以银杏为喻,象征中国企业家坚忍不拔的生存意志与基业长青的发展愿景。

  梅花是中华民族品格的象征,“梅花香自苦寒来”,寓意着企业家历经艰苦创业之后,到达成功的圆满,同时也象征着不屈不挠、不卑不亢的企业家精神与气节。

  古铜底版雍容高贵,主体图案呈浅金色,象征企业家的阳光财富与淡定而健康的财富观。

  图案组合形成圆形整体设计,稳健、厚重,寓意和谐圆满、精诚团结的企业家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