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产权市场:多家油气站公司股权转让

2009年07月20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产权市场:多家油气站公司股权转让

  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分析称,在刚过去的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房地产业成交金额依然居首。另有多家油气站公司的股权转让成交值得注意。

  据分析,这一周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最大的行业为房地产业,一周总计成交金额达1.09亿元。

房地产业成交居首的现象,在上海产权市场至少已持续了3周。

  此外,这一周上海产权市场有4宗油气站公司的股权项目成功转让,这些项目均属于上海的一家上市公司。其中有上海一家油气站有限公司50%股权的转让项目,被一家中央企业控股的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达2100万元。

  这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新推挂牌项目金额最多的行业是社会服务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为5.39亿元。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并购交易指数最高为1153点,最低1070点,一周最大波幅83点。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