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尔有意收购中小型IT企业 印度外包模式受青睐

2009年07月22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全球第二大个人PC厂商戴尔称,打算收购那些业务模式类似于印度外包企业的中小型资讯科技(IT)公司。

  戴尔大型企业业务总裁SteveSchuckenbrock称,戴尔帮助企业削减成本,而不是向它们出售资讯和软件长期合同,在这一点上采取了同竞争对手惠普及IBM不一样的做法。


  他说戴尔欣赏象印度计算机服务公司这样的企业,它们大量占领传统的商业应用软件管理业务市场后,将触角伸向消费者网络管理领域。

  "它们创建了远程基础设施管理和地点人工优化管理业务,并提供前端咨询服务等,你会发现这和我们做的东西是一样的,"Schuckenbrock在采访中对路透表示。"与传统的外包企业相比,以这些内容为核心业务的公司对我们的吸引力要大得多,"他说道,并补充称这些公司也将在美国和欧元出现。

  "我们将继续在咨询领域进行收购,我们已经收购了三四家小型企业,但我们将以这样的速度继续购买中小型企业,以扩大我们的产能。"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