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饭锅电磁炉仅售几十元 居然买回一堆砖头

2009年07月23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市民赵大妈遇到了一件郁闷事,本想图便宜,不想却花400多元钱,买回两个次品和一堆砖头块。

  赵大妈告诉记者,一天早晨,她和几个老朋友在西塔附近锻炼身体,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三轮电动车路过,自称是下岗人员,厂子破产后给职工发了些厨房产品顶替工资,最近手头紧,他想低价出售。
“有电饭锅、电磁炉、电水壶、榨汁机……不粘锅炒锅卖15元,最贵的电磁炉也才80元。”

  赵大妈和朋友都动了心,挑选好准备付钱时,男子称愿为老人送货上门,随后再收钱。男子把赵大妈选购的电饭锅、榨汁机、电水壶送到家后,称临时有事,让赵大妈把其他几人挑选的产品也放下,钱先垫上。“一共445元,都是挑过的,就没再打开包装查看,直接付了钱。”赵大妈说。

  男子走后,赵大妈打开包装发现,精致的电饭锅包装箱里竟是废报纸和砖头块,慌忙逐个打开剩余的15个纸箱,除了一个热水壶和一个榨汁机外,其余箱子里全是塑料袋、废纸和砖头块,榨汁机和热水壶还都是坏的。赵大妈后悔不迭:“没想到贪小便宜却吃了大亏。”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