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月中旬全国日均用电量同比上涨8.4%

2009年07月24日1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4日电(记者刘雪、韩莹)据国家电力调度中心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中旬全国日均用电量同比增幅达8.4%,创年内最大旬度增幅。

  分区域来看,受气温因素影响,7月中旬华东、华中地区用电量较上旬增幅较大,其中华东地区用电量从上旬负增长2.4%,回升至正增长9.3%,华中地区用电量从4.7%回升至16.3%。

南方地区用电量也出现较大幅回升,从4.8%,回升至10.5%。而值得注意的是,华北、西北地区本月中旬用电量出现小幅回落,东北地区用电量仍处于同比负增长的状态。

  从省份来看,7月中旬上海、浙江、江苏用电量出现明显恢复,走出上旬负增长的状态,用电量同比增速分别为7.0%、12.0%和6.8%。湖南、湖北、安徽也因高温天气的影响,用电量同比增速分别高达29.9%、19.8%和20.1%。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