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大证券IPO获批 国有股或将现金划转

2009年07月25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朱茵

  24日晚间,记者证实光大证券IPO正式获得证监会批文。这是今年IPO开闸实施新规后,第一家正式获得上市资格的券商。

  在过会整一年之后,光大证券下周将发布上市公告,正式展开上市工作。据悉,光大证券此次发行价格约在15元-20元每股,发行5.2亿股,业内人士预计发行规模将超过100亿元。

  本周内,光大证券已经顺利解决有关国有股划转的事宜,并获得了财政部的批文。据悉,这将是中国财政部、中国证监会与社保基金理事会联合发布《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社保基金实施办法》新规以来,首家以现金形式完成国有股划转10%的上市公司。

  7月16日光大证券公布了2009年未经审计的半年报。数据显示,光大证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4.78亿元,同比增长31.81%;实现净利润12.83亿元,同比增长37.96%。而2008年光大证券实现净利润12.19亿元。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