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谷歌低价出售AOL股份 仅为当初购入价1/4

2009年07月28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年底前即将分拆AOL,时代华纳已经回购了谷歌所持有的AOL5%的股份,价格仅相当于谷歌当初购入的1/4。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时代华纳于7月8日以2.83亿美元的价格回购了谷歌所持有的AOL5%的股份,仅相当于谷歌当初购入价格的25%。


  2006年4月,谷歌以10亿美元购入了AOL5%的股份,相当于为AOL作价57亿美元。今年4月底,时代华纳在提交给SEC的文件中称,计划回购谷歌所持有的5%的AOL股份,此举被视为时代华纳分拆AOL的前奏。

  当然,谷歌投资AOL也获得了一些回报,如在搜索、广告、视频和IM领域的合作。至于AOL,该合作2006年为AOL带去5.73亿美元营收,2007年为6.42亿美元,2008年为6.78亿美元。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