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华永道:中国并购活动从一季度低谷复苏

2009年07月29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普华永道27日发布的分析报告显示,2009年第二季度中国并购市场(包括港澳地区)较第一季度的低谷有所复苏,已宣布的二季度境内投资数量已从一季度的616宗上升到811宗。

  报告称,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中国并购活动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2009年上半年中国已宣布的并购交易量为1427宗,而2008年上半年和下半年的交易量分别为1812宗和1985宗。2009年上半年较去年同期下降21%,且内资和外资并购数量均有下降。

  普华永道中国并购服务合伙人叶长青表示,并购活动中降幅最大的是境外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年初,许多外资企业的全球预期不明朗,导致并购活动搁置。其结果是已宣布的有外资企业参与的并购交易量从2008年下半年的284宗,下降至2009年上半年的188宗。”他说。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