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安基金:三季度是本轮牛市重要时点

2009年07月29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记者申兴

  从2009年以来,中国股市经历了一波持续上涨行情。谈及对后市的展望,诺安基金表示,三季度是本轮牛市的一个重要时点,将重点关注经济复苏后的首次披露的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挖掘基本面超预期好转或显现出超预期好转迹象的公司进行重点跟踪。


  诺安灵活配置基金的基金经理表示,目前A股市场依然强势,这种强势背后有两大预期做支撑:宽松的流动性在民间投资启动之后会得到延续乃至增强而非逆转;企业盈利一般滞后于经济周期见底3-6个月,下半年企业盈利回升趋势将更加明显。

  该基金认为,史无前例的全球流动性宽松必然埋藏下了中长期通胀的种子,近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资产泡沫的问题。由于目前外围经济依旧疲弱,剩余产能抑制可贸易品价格的上涨。因此,目前阶段的资产泡沫很可能将集中发生于非贸易品部类,导致在CPI、PPI都还是负的情况下,以房地产为代表的非贸易资产价格快速上涨。由于短期内,外部经济很难有较大改善,在可预见的未来几个月,这种结构性资产泡沫的局面很可能会延续,且不构成政策转向的威胁。

  该基金表示,对于本轮A股牛市而言,三季度是一个重要的时点。流动性推升的估值修复行情在市场整体估值达到历史中值线上之后,短期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有限。同时,经济复苏之后的首次半年度企业业绩披露也将在三季度发布。市场焦点会转回到上市公司盈利基本面上来。虽然目前尚难断定市场接下来是否将演绎出新一轮业绩推动行情。但在广泛较为保守的盈利预期环境下,二季度单季盈利超预期的公司还是会占不小的比例的。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