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林斯潘: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可能增长2.5%

2009年08月03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可能增长2.5

  %时间:2009年08月03日来源: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表示,因为库存消耗速度很快以至于产量严重低于需求,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可能增长2.5%。


  综合外电8月3日报道,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表示,50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可能临近尾声,增长率可能超过多数经济专家的预期。

  格林斯潘在接受采访时称,因为库存消耗速度很快以至于产量严重低于需求,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可能增长2.5%。

  美国商务部7月31日称,美国第二季度经济折合年率萎缩1%,优于预期。住房市场和消费支出趋稳,金融动荡放缓以及政府增加支出均预示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可能临近尾声。

  格林斯潘称,他是短期乐观者,但有一些警告。格林斯潘认为住宅市场已经暂时稳定,但如果房价再跌5%以上,经济可能再度衰退。 (来源:世华财讯)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