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七月A股涨幅领跑全球 深成涨110%沪指涨87%

2009年08月03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深证成指、上证综指涨幅达110.7%、87.4%,豪取状元榜眼

  刚刚过去的7月,全球股市联袂上演火爆行情,而上证综指以15.3%的涨幅名列第一。统计显示,今年前7个月,全球各主要股市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A股市场涨幅继续居各主要股市之首:深证成指7个月涨幅达到110.7%,上证综指涨幅也达到87.4%,将第三名印度股市BSE指标股指62.4%的涨幅远远甩在后面。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此功能,请点击这里访问经济频道。亚太股市方面,中国香港恒生指数前7个月从14387点上升至20573点,涨幅达到43%;该指数在7月份的累计涨幅也达到11%。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也有16.9%。

  美股方面,三大股指中表现最为强劲的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达到25.4%,在过去5个月该指数更累计上涨了44%;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为4.5%。美国三大股指7月份的累计涨幅都超过了7%。

  欧洲股市的表现相对显得有些平淡。德国DAX30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最大,为10.8%,而法国CAC4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分别只有6.5%和3.9%。

  新兴市场仍是全球股市中的一大亮点,其涨幅明显高于发达国家和地区的股市,俄罗斯股市RTS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达到61%,印度股市BSE指标股指的涨幅为62.4%,巴西股市Bovespa指数的涨幅为45.8%。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