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友致远启动“百万企业上协同”活动

2009年08月04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近日,用友致远在京宣布携手多家战略联盟与千家代理伙伴启动“百万企业上协同”活动。

  作为对用友集团增资用友致远1200余万元的积极回应,用友致远启动了此次大型协同管理体验活动。用友致远董事长徐石将“百万企业上协同”解读为136计划,即“一个平台、三箭齐发、六大行动”。
“一个平台”指免费为百万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协同管理体验的平台;“三箭齐发”指通过A3、A6、A8三款产品分别向小、中、大型企业提供协同服务;“六大行动”则包含管理自诊、在线评测、远程体验、在线咨询、全国巡展、管理讲座等六个环节。活动旨在面向百万企业宣传协同管理理念、普及协同管理应用、提升组织行为管理水平,从而协助中国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