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电器跌4%

2009年08月07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早前大股东黄光裕全额认购配售新股从而阻断Bain夺权路,但现却因涉股票交易诈骗而令其持有的股权遭冻结的国美电器,股价今早探底回升后半日仍跌4.28%至2.46港元,成交2.68亿股。
招商证券(香港)发表报告称,将该股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2.8港元,对应以09年预测EPS0.09元人民币及28倍行业平均市盈率,比市价溢价14%。

  招商证券(香港)指,通过配售未从根本上改变国美的股权结构,但资金缺口得以填补,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并认为在现阶段条件下,国美采用优化门店提升效率的方式是一种短期而有效的应对策略。由于其整体运营仍处于调整之中,故对其09年的盈利增长并不感到乐观。但随着融资瓶颈的逐步消除,且估值方面已经过分反映(14X08EPS),仍重申短期仍然利好股价的观点,未来主要关注该公司盈利能力情况是否有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