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就业报告利好 美股盘中再创新高

2009年08月08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由于最新发布的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好于预期,美国股市昨日全线高开,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早盘均创出新高;美元指数则由跌转升,一度大涨0.7%。

  美国劳工部7日上午公布,7月份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减少24.7万,大大低于6月份44.3万的降幅,也好于市场普遍预期。
与此同时,7月份失业率则意外降至9.4%,为近一年来首次下降,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状况可能出现好转。

  此前分析师和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为,7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可能减少32.5万,失业率则可能从9.5%升至9.6%。

  受到上述利好报告鼓舞,美国股市当天全线大幅高开。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1时57分,道指涨0.9%,至9337点,此前一度触及9361点,再创反弹新高;标普500指数涨1.0%,报1007点;纳指涨1.2%,报1996点。

  美元指数则大涨0.7%,至78.45。而国际油价最新下跌0.4%,至71.64美元,此前一度跌破71美元。(小安)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