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安购盛宝香港50%股权在港推交易所买卖基金

2009年08月13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中国平安(601318)昨日与惠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惠理”)宣布组成合资公司,携手在香港推出交易所买卖基金产品。

  根据安排,中国平安将出资约2325万港币,取得惠理的全资子公司——盛宝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盛宝香港”)50%股权。


  上述交易经香港证监会审核批准后,盛宝香港将视市场时机,推出一只追踪富时价值股份中国指数的开放式交易所买卖基金。该指数由惠理于七月推出,至今已获得约94%的增幅。上述指数所选取的成份股为,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且交投活跃的25只优质价值型股票,包括H股、红筹股及民企股。

  盛宝香港于2008年成立,专门研究交易所买卖基金巿场及业务。惠理是一家价值型资产管理集团,业务集中于大中华地区及亚太地区。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